錏洲娛樂機械有限公司-關於錏洲 電池車,電動車,馬台,搖馬,摩天輪,碰碰車,造型公仔,FRP玻璃纖維
 
 
錏洲娛樂機械 > 關於我
關於我

錏洲源起、使命

 

錏洲娛樂創立於1987年,致力於開發生產兒童遊樂機械,為兒童生產出許多安全且有趣的搖擺機(馬台)、電池車(電瓶車)。秉持著錏洲的開業宗旨-為廠商創造利潤、為兒童製造歡樂,錏洲也陸續推出了大受歡迎的親子遊戲廣場、寓教於樂的模擬車、螢幕機台...,為了更貼近於兒童,錏洲與日本鹹蛋超人、韓國Cocomong合作推出相關造型的機台,廣受好評;錏洲堅持著紮實的研發與優良的品質為使命,每樣產品都是經過多項反覆的開發過程以臻完美,並且經過CE認證,希望能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給顧客,而這些正是顧客經營上最強的後盾,也是兒童遊戲上最大的保障。

2018年,公司成立30周年,將AAMC正式導入公司識別

 

錏洲的願景-擠身世界知名的兒童遊樂設備商。

 

經營理念

1.關懷、珍惜錏洲人,支持錏洲人的創意。

2.本著誠信、務實的正道。

3.提供最高的品質、最好的服務。

 
 
錏洲是專業的兒童騎乘機械製造廠,生產項目有固定式騎乘搖搖馬(馬台)、行走式的電池車(機車、汽車、動物車...)、螢幕式的騎乘機台、軌道式火車、大型設備 (遊園火車)以及客製化的產品(冰上碰碰車、水槍...),更有卡通授權的鹹蛋超人機台,產品不僅吸引小朋友的注意,也能為廠商帶來豐碩的收益。

 

安全  、  歡樂

 

 

 

 

Back to Top